385章 我们会死在这儿吗? (第2/3页)
十几20秒的样子,就从船舱的座位下面拿出了一个小箱子,然后直接打开,就看到了里面的钥匙。
把这个钥匙插在启动船只引擎的开关上面,然后流动却听到引擎没有任何的反应。
而且仪表盘也没有通电。
“能不能快一点,那个蓝色的电光屏障离我们越来越近了……”
“我在努力的检查呀,不要慌!”龙美心其实心里面也开始慌了起来,但脸上还是要装作一副很平淡。
绝地岛这边。
因为龙美心和陈一发儿是实打实的现实人物,到了绝地岛上面。
所以按照惯例,头盔给予她们两个人的编号分别是陈一发儿为一号,因为陈一发儿头上是戴着头盔的。
龙美心是跟随进来的,所以被安排上了编号为2号。
另外两个队友分别是3号和4号。
“喂,兄弟,你说我们的1号2号这就挂机了吗?我挂机了也应该上飞机呀,然后落在航线的终点处降落吧,怎么还在出珍岛那边,而且看他们的小地图头像还在动呢,这是怎么做到的?”陈一发儿和龙美心的3号队友很是不解的对4号说的,然后。
这位3号队友又直接在麦里面喊道:“一号2号你们能听到我说话吗?听到请回答你们两个是不是出现了什么bug,怎么停留在了素质广场那边,要不要我们找个船过来接你?”
这位3号队友一边这么说着,其实他的队友4号已经开始往海边跑去。
毕竟这是一个团体游戏,既然1号2号并没有挂机。
那基本可以肯定她们那边的客户端出现了bug,所以导致她们两个停留在了素质广场那边。
所以还是去找个船把他们接过来吧,一起并肩战斗才是这个游戏的团体竞技的魅力。
然而3号队友呼唤了很多次,他跟4号并没有听到1号2号的回话。
“管它的哟,先找到船去把他们接过来再说吧。”4号这会儿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运气。
因为航线是从z城到核电站的。
而他们降落的位置也是在航线的末端,核电站这边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