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47章 是我不好啊……

  第747章 是我不好啊…… (第1/3页)

  在这世界上,事物和人都是有一定的惯性的。想-免-费-看-完-整-版请百度搜-

  很多人并不会以一种开放的心态,面对自己身边的事物。

  他们总是会墨守成规。

  觉得自己以前坚持的,那都是对的。

  所以,这样的人对于别人的一些建议,从来都只是置之不理的。

  而且,有的时候,他们还觉得对方是多管闲事。

  高欣悦虽然没有过分到这种程度,但是,她还是觉得自己的爸妈,管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
  她心里很不理解自己的爸妈,为什么这么不看好,自己和自己的男人的事儿。

  明明自己和自己的丈夫那样的相爱,那样的相知。

  可是,她们总是觉得,自己的男人配不上自己。

  所以高欣悦有的时候,就在自己的王鹏面前卖了几个好。

  “王鹏,我觉得我的爸妈,实在是太势利眼了。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才华,也不了解你这个人,所以我觉得等到那么10年之后,或者是20年之后,你发达了,你现在有出息了,有钱了,有势了,他们那个时候是肯定要后悔的。”

  “说不定还会在你面前,给你也诚诚恳恳的道歉。说自己有眼不识泰山。不过我觉得他们的看法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要相信你自己。我也相信你。我始终是觉得,金子无论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。”

  王鹏听到了自己的媳妇儿这么一番言论,他表面上露出来了一个笑,但是实际上心里头,对于自己面前的女人,那是很不屑的。

  他早就看出来了。

  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,那也是一个势利眼,那也是一个拜金主义的人。

  她之所以现在跟自己待在一起,无非是看好他以后。

  觉得他的潜力不错。

  能在以后给她一个好日子过。

  对于这种目的性特别强的女人,王鹏表示自己是真的很不屑,很看不起。

  就这种女人,他怎么可能忍受得了自己,跟她待一辈子呢?

  就这样的人,他觉得自己跟他多待一天,那都是一种痛苦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