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89章:余辉的地球故乡(正文)

  第489章:余辉的地球故乡(正文) (第3/3页)

了传送口。

  伽古拉:“不用等余辉吗?”

  正木敬吾:“他有时空穿梭的能力,也不是计较这种‘礼节’的人,我们还是赶紧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吧。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地球,建设路。

  余辉与艾美拉娜公主站在人行道上,周围人来人往,川流不息。

  “呜。”他肩膀上站着小艾雷王,正低低地叫着.似乎是认出了这里是它曾经战斗过的地方。

  余辉拿出手机联网一看,发现目前是2023年6月14日的下午三点半。

  工作日的街道上,怎么会这样熙熙攘攘?

  余辉听了一会,心里大概有数了。

  “天上的那块黑影没了,我们现在是不是安全了?”

  “大妈,这话你已经问过很多遍了,我最后说一次,那个人工天体没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

  “这也没发通告,你怎么那么确定?”

  “看推特,NASA的视频已经传得到处都是了,你家族群没人发吗?”

  “在一颗比太阳还大的行星即将撞到地球的时候,上次出现在我们城市的‘贝利亚奥特曼’又一次出现,把星球拦下了。”

  余辉听懂了,看来比特星即将撞击地球的情况被大部分人观测到了。

  虽然因为贝利亚的原因没有半个人因为比特星而受伤,对他们来说就是看了个“日全食”……但这末日危机的解除还是很值得人高兴的。

  感受过死亡的威胁后,他们更能清晰地觉得活着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。

  所以不少人涌上街道,宣泄自己劫后余生的情绪……然后报复性地消费。

  “奥特曼,就是余局长的那个儿子是吧,那他现在是不是回来了?”

  “回来?最好是不要!他一回来,地球上没准又被引来什么牛鬼蛇神。”

  艾美拉娜听到这句话,顿时不干了,她走了过去,拿出了皇家公主的气势:

  “喂,你怎么可以这样说!”

  “比特星来这里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,余辉他可是拼上了全力地跨越宇宙过来,这才救了你们。”

  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