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97章 旭旭宝宝哭了

  第597章 旭旭宝宝哭了 (第2/3页)

-1

  -1

  -1

  -1

  ……

  旭旭宝宝都快哭了。

  特么的打了十年的地下城了,他就没见过这么低的伤害!

  这个伤害还是系统强制性扣除的一点伤害。

  再看看陈默的血量。

  麻痹的!

  pk场血量居然还有五千万!!!!

  万分之一的血量也有五千多啊!!!

  而且最坑的是,陈默居然本身还自带回血的!

  自己打他的血,都没他回血回的多!

  我玩你妹啊!!!

  比赛还有最后一秒的时候。

  旭旭宝宝正想认输。

  陈默轻轻的点了一下X键,平A了一下。

  “呃啊~~~~~”

  一声惨叫,满血的旭旭宝宝直接被秒杀!!!

  一大管血,瞬间见底!

  场面惨不忍赌!

  饶是已经有了被虐的心理准备,旭旭宝宝还是有点儿鼻子酸酸的。

  这特么太欺负人了吧!

  不带这么玩的啊!

  “哎,欺负一个刷图的萌新主播,是不是有点儿太过分了?

  pk场嘛,还是要打厉害一点的职业选手。”陈默喃喃道。

  “噗……萌新主播……”

  “我大地下城第一主播,在挂王眼里居然只是个萌新!”

  “旭旭宝宝在直播间哭了。”

  “这下真滴是哭的像个宝宝了!”

  “哈哈哈哈,我看宝宝哭的脸上褶子都起来了!”

  “挂王牛逼!”

  另一边,旭旭宝宝一边哭着,一边用纸巾擦着眼泪道:

  “我玩地下城这么多年……

  呜呜呜……我就没被这么欺负过……

  太尼玛丧病了!!!

  但是还是要感谢挂王跟我一起做这次直播。

  大家pick挂王一下下啊!”

  另外一边。

  陈默正想着找谁pk时,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  叮!

  “系统已定位地下城与勇士曾经的职业联赛冠军——仇东升,请宿主务必虐之!”

  陈默也是有些激动。

  想当年,他玩地下城的时候,仇东升和笑笑可是地下城联赛的两大知名选手。

  后来笑笑孙亚龙转行去做lol主播了。

  仇东升却是一直坚持玩地下城。

  可以说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