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20章 为何在此

  第1020章 为何在此 (第2/2页)

灭亡。

  “程~”瑟恩希尔轻声细语时的声音,如酒一般醉人:“你到底从哪里来的。为什么能知道那么多”

  她没说话,只紧紧地拥抱着。而瑟恩希尔也不再说话。直到门口有了敲门声。

  在锲而不舍的敲门声中,瑟恩希尔走到门口去开门。

  来的是领主和贵族们,一看到她也在房间里,顿时一愣。而她已经端着酒杯。若无其事地喝了起来。

  这点时间,不够穿衣服的,现在那么冷的天。衣服很多,层层叠叠。再说王的私事是王自己的事情。与他人无关。于是领主说了来意:“怎么又要搬”

  “是的,要搬,速度越快越好,这样可以在新的地方有更多的时间。”瑟恩希尔走到她身边,她很有默契地拿了一杯倒好的酒递过去。瑟恩希尔接过后喝了口:“这次要将所有的东西尽可能的搬走,全部。”

  “为什么”领主们不解。

  瑟恩希尔长长吁了口气,闭眼不答,好似在酝酿勇气。

  这事还是她来说吧,因为太过残酷:“气温将恢复,树将枯萎,这里依靠着树。很有可能的是,树死了,墙倒了,呆在这里会有危险,或者直接当坟墓,不用动手埋。”

  “我受够了”一个领主突然发飙了:“就凭你一句话,我们到处搬来搬去。我现在就带着族人回去,回到我的封地去。”

  她嘴角挂着微笑,目光却是冷冷地看着对方。一副你要走就走,你的死活管我什么事。

  瑟恩希尔悠长地道:“但她所说的,到目前为止全部都是正确。因为搬到遗迹里,那里封闭的环境能比外面温暖很多,才能让我们适应了这天气。如果不搬,你们能肯定一下就能适应”

  另一个领主也帮忙说话了:“如果不搬去遗迹,万一碰上再低的温度怎么办我这就回去准备,决定跟陛下一起走。”

  瑟恩希尔站在那里,头微微倾点,表示接受。

  “那我也准备一下。”又有几个领主表示认同。

try{content1();} catch(ex){}